您好,欢迎来到超协网[请登录] [免费注册]

发布求购信息

2017-10-27

【知识】诺顿NORTON砂轮完整的表示方法及说明:

来源:网络

诺顿NORTON砂轮完整的表示方法及说明:

关键词: 砂轮    标识   

2017-05-04

【知识】人造刚玉系列磨料

来源:

属于刚玉系人造磨料有棕刚玉、白刚玉、锆刚玉、微晶刚玉、单晶刚玉、铬刚玉、镨钕刚玉、黑刚玉及矾土烧结刚玉等。

关键词: 人造刚玉    刚玉磨料   

2017-05-04

【知识】人造碳化物系列磨料

来源:

碳化硅以石英、石油焦炭为主料,水粉、食盐为辅料按一定比例混匀后装入电阻炉内,通过高温冶炼而制成人造磨料。

关键词: 人造碳化物    碳化物磨料    碳化硅    铈碳化硅    碳化硼   

2017-05-04

【知识】那些年,老师划过的重点——超硬材料基础

来源:

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及以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为主要成分的聚晶、复合片。

关键词: 超硬材料    金刚石    立方氮化硼    硬质合金   

2017-05-03

【知识】表面镀覆磨料的性能及应用

来源:

正是在尼柯都尔(Nicodur)发现了表面镀覆金属可显著提高砂轮寿命之后,金刚石树脂砂轮在世界上才得以广泛普及。这也是整个金刚石制品工业形成规模化大生产的开端,后来,发展到青铜磨具、陶瓷磨具以及金刚石锯片和钻头等金刚石制品的大规模工业化生产。

关键词: 表面镀覆超硬磨料、金刚石或CBN表面镀陶瓷、镀层   

2017-05-03

【知识】磨料粒度(上)

来源:

我们在制造磨具时,首先要根据工件要达到的表面质量、加工效率、耐用度、砂轮转速、修整工艺等要求,选取磨料的粒度。那什么是磨料粒度、磨料粒度又该如何选取呢?这节课,我们就来学习一下。

关键词: 磨料粒度 粒度 粒度号 粒度组成   

2017-05-03

【知识】磨料粒度(下)

来源:

“粒度”直接关系着磨削加工质量,特别是表面粗糙度。图1是表面粗糙度与磨料粒度之间的关系,从图1可见,要想获得满意的粗糙度,磨料粒度的选择可是很重要的。

关键词: 砂轮质量的稳定性 超硬磨料 结合剂的结合强度 磨削余量   

2017-05-03

【知识】普通磨料粒度及粒度组成

来源:

普通磨料根据使用要求,通常采用筛分法和水洗法制成各种粒度规格的磨粒和微粉。国家标准GB/T248.1~248.2—1998规定,磨料粒度按颗粒尺寸大小分为37铬粒号。F4~F220成为粗磨粒,F230~F1200为微粉。

关键词: 磨料    粒度   

2017-01-16

【论文】磨料水射流加工对模具钢表面粗糙度的影响

来源:超协网

磨料水射流加工(AWJM)工艺是一种新型的材料去除技术,可替代传统的加工方法,用于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加工。在AWJM工艺中,材料去除通过冲蚀得以实现;对于冲蚀的研究,可分为两个阶段:一是磨料颗粒流量,颗粒喷射的方向和速度;二是材料去除率的计算,也即冲蚀率。水射流中加入磨料颗粒可以提高工艺的切割能力,用于不锈钢、合金钢、钛合金、铝材、陶瓷复合材料、花岗岩、橡胶和木材的切割加工。

关键词: 磨料    粗糙度   

2016-12-21

【图书】磨料磨具标准汇编(上)

来源:

本套汇编分上、中、下三册:上册为普通磨料标准;中册为固结磨具标准;下册包括超硬磨料及制品标准、涂附磨具标准、碳化硅特种制品标准及2项相关标准。共收录截至2007年8月底发布的国家标准55个,机械行业标准80个。

关键词: 磨料磨具   
  • 技术专家
  • 专业书籍
  • 行业期刊
  • 编辑部: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广告部: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友情链接:
  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    服务时间:
    8:30-17:00(工作日)